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葉皓】情人節

很久沒更文,最近家裡有事,今天剛到家,暫時會很忙吧

短短一更





葉修作為一個資深的榮耀中毒患者,從未缺席過官方的任何活動,向來還榜上有名。

劉皓對葉修如此高調的行為相當不屑,這次聽說又有活動,立刻註冊了個小號意圖阻撓他。

 

結果這次的活動竟然是兩人一組的,君莫笑一看到我偏笑,就扔了個組隊邀請過去,還感謝他替自己解圍。

“雖然很榮幸,但為什麼選我啊葉神?”在隊伍頻道裡吞吞打字的劉皓可驚慌,難不成被發現了?

“因為這ID看起來比較像約好的。”

對面君莫笑淡定的表示,世界頻道已經在通緝我偏笑了。

“哈哈……葉神可要保護我啊。”

手上這麼回應,實際劉皓憤怒想著絕對要拖葉修後腿拖到底,讓他看看到底是誰利用了誰。

 

但是雙雙接了任務後劉皓發現,這個活動實在沒有什麼可拖後腿的地方。

除了硬性規定必須兩人一同進行外,操作要求也稱不上有難度,更沒有時間限制,就是任務的NPC頗多,需要四處奔跑。

不過葉修從來不看遊戲劇情,領了任務轉身就走,為了避免被拋下NPC對白我偏笑也迅速的跳掉了,他們進度大概要超同時出發的人一截。

 

劉皓盯著沉默的世界頻道,目前還沒有出現過任何人的通關消息。但是他們開始的時間實在也稱不上早,如果就這樣拿到首殺仍是挺難以置信。

而這次活動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一旦接了活動任務,人物就會進入隱身狀態,既看不見其他玩家,也不會被其他玩家看見。對於被通緝的我偏笑來說,這自然是好事,但也因此無法得知其他人的進度,劉皓只得猜測後方應該是有什麼難關,才會無人完成。

 

“恭喜你們,本次情人節活動到此結束,希望兩位在獨處過程中,對彼此有著更加信賴的戀情唷。”

頒發獎勵的NPC說完我偏笑便下線了。

 

恩,情人的活動嘛,相當重視私密性,當然不會號召天下了。

但這不就意味著他和葉修跑了一整天的活動是在約會嗎!幸好葉修不知道是他!劉皓整張臉都騰的燙了起來。

 

 

另一頭,葉修將君莫笑移動到了個無人的地方下線,然後陷入沉思。

“發什麼愣啊?”魏琛喊道,“這次的情人節任務你解了沒啊?獎勵挺好的。”

“解了。”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啊……葉修還想這次劉皓又有什麼事呢。



----------------------

馬這篇是因為群裡有人說想不出葉皓情人節會怎麼過...葉修盯著榮耀,劉皓盯著葉修,我覺得大概就這樣過吧【

好吧其實不記得今天是情人節的是我...

  59 1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