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葉皓】貓耳症

最近看默默桑寫的喵喵喵被徹底戳了心窩(你自己還欠了個貓化坑沒填完)
然後想起了以前買的修迪同人本有個貓耳的故事(不過這好像不是病,是雅典娜給聖鬥士的聖誕禮物)

貓耳的觸發設定借自該同人本(這本超甜的)




全世界突然爆發出了一種病,叫做貓耳病,誕生的原因不詳,除了令人類長出貓耳跟貓尾巴講話語尾帶喵外,沒有其他徵狀,確認沒有風險後大家也就習慣了。

 

不過也不是人人都有可能染病,貓耳病又被稱作可愛病,只有可愛的人才會發病。

因此大部分的貓耳患者都是女孩子,少數長出貓耳的男性例如聯盟第一臉周澤楷先生,長耳朵的消息出來後女粉絲又漲了幾成。

 

除了先天長的可愛外,做出可愛的反應也會刺激出貓耳,但是這不包括刻意的擺弄,必須是自然的行為,像是受到驚嚇、感到害羞等。

在包榮興充滿好奇心的持續努力下,成功將興欣的現役選手變成了貓耳戰隊。

 

回到H市來比賽的劉皓看著興欣貓耳男們覺得很傷眼。

 

電子競技選手多是宅男,對貓耳這等萌屬性不能更習慣,可一個正常男人看男人長貓耳,有些還搭著鬍渣,一點也不會覺得萌呀!

更別說,長出貓耳意味著可愛,可愛放在少年身上還湊合,說一個成年男子可愛,除非是周澤楷這種外掛級的臉,不然就像是說這人沒有男性魅力一樣。

 

相較於興欣的全員貓耳,在其他戰隊裡貓耳男還是沒那麼常見的。

 

“原來你不可愛啊。”

“……你還不是一樣?”

比賽結束後他們在走道上相遇,當時四下無人,劉皓也就不打算裝了。葉修已經不是職業選手了,但是他懷疑假若包榮興還要繼續擴散貓耳病毒,葉修將會是興欣相關人士中抵抗貓耳的最後一道防線。

 

畢竟榮耀戰術大師要淡定,要不要臉,要沒下限,怎麼想也無法想像眼前的男人會有被嚇到或感到不好意思的時候。

 

不過葉修顯然是來看興欣的表現的,他怎麼只是在外頭閒晃下也有辦法遇上葉修呢?劉皓不禁覺得自己運氣簡直背到底了。

只見葉修在僵持的氣氛中仍舊從容,打了招呼後卻又故意不發一語。

 

很久以前劉皓對他的隊長是有很多話想說的,但是現在他恨不得馬上離開。

結果決心走人的時候劉皓竟絆了自己的腳,在平地摔跤多丟臉,更丟臉的是被葉修給扶了!

劉皓心思多,他先是責怪了自己笨,又怪自己剛才怎麼不乾脆就摔下去,都比接受人家的幫助好。然後他才想起葉修還扶著自己,他們維持這個姿勢多久了?是不是該道個謝?

 

“你的腦子沒摔到吧?”

“沒事,謝謝。”

 

草他說什麼呢!面對葉修劉皓老是在失常中加倍失常,過一會才意識到葉修說自己傻愣摔壞腦,他本來都刻意別開視線了,這下連忙轉回去怒視葉修。

“……”

“……”

頭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臉頰好像也很燙,劉皓忘了方才自己腦內運轉把自己恥了一遍,然後這個反應正好會引發貓耳症。

“……意外的適合啊。”

“……”

劉皓不知道為何葉修突然要誇他,實際上,他根本沒聽清楚葉修說了什麼,在他們視線對上的瞬間劉皓看見一對貓耳從葉修的頭髮中竄出,直接把他的思緒給打斷了。


劉皓甚至沒去思考葉修到底是何時觸發了貓耳症,他只知道馬的,葉修配貓耳,好萌。




-----

其實我覺得葉修頭上不管頂什麼耳朵劉皓都會覺得萌的,愛情就是這麼盲目。



  128 22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