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葉皓】測試一下LOFTER2-5

如果你有一隻激光筆和一隻貓,那你將獲得一隻陷入瘋狂的貓。

 

不過葉修是犬派的,他並沒有養貓的經驗,因此當唐柔過來找他時,葉修難得的對對方的用意毫無頭緒。

他就寢的時候只是突然想起才拿出筆,按下開關一抹紅點立即出現在牆面上,於夜中醒目異常。

在那個瞬間房裡的氛圍有了轉變,潛藏的刺客好似終於按捺不住,洩漏了殺氣。

 

葉修自然沒錯過這個變化,頓時他明白了這隻筆的功用,紅光隨之在屋內飛翔起來,入侵者的氣息也跟著紅點不停改變位置。

人類的體能相對大部分的動物來說都是落後的,因此即便是個宅男,隨著野獸化的程度其運動能力也會有飛躍性的增長。

他必須抓住這名潛伏者,根據對方的移動速度他判斷自己正面對著二十等的等級壓制,而且對手性格謹慎,恐怕只有一次的捕捉機會。

他頗有耐性的令光點不住打轉消磨敵人的體力條,一開始還有些擔心紅點的仇恨值不夠穩妥,在確認絕對不會仇恨轉移後才加快了手速。

 

天剛亮起時,紅光仍持續在牆上瘋狂的奔馳著,而操作者已悄悄進入了對方的死角。

忽然紅光帶著誘惑力的停頓了下,敵人總算暴露了身形,無比兇很的朝目標撲了過去。

 

碰──

 

葉修在後方製造了個聲響。

 

碰──

 

這是敵人受到驚嚇撞倒了書櫃的聲音。

 

葉修趁著對方還未從書堆中掙脫前把人按到地上,奔跑了一整晚那人顯然已筋疲力盡,掙扎了幾下力道劇減。

此時徹底天亮,陽光打在兩人身上,被壓制的入侵者全身都被灰黑交錯的虎斑紋覆蓋著,眼神完全是隻野獸。

 

“劉皓?”

“……葉修……?”

 

野獸從劉皓的眼裡逃走了,剩下的是困惑以及通宵奔走一夜的疲勞。

葉修還來不及問他為何藏在這,話題才剛起了個頭,劉皓竟就撐不住睡著了。

 

明明還被人抓著,怎麼睡的這麼安心啊?

葉修盯著劉皓的睡臉,不禁感到有些無奈,精神放鬆後睏意也立刻席捲而來,畢竟他進行了一個晚上的戰略攻防,消耗的精力可不尋常。

 

於是當唐柔進來叫葉修起床時,看到的便是兩個男人靠在一起睡得東倒西歪的景像。

她十分冷靜的將周圍的書堆收拾好,替兩人蓋上了被子,再拿出手機拍照。

 

 

#寒煙柔#

[兩人睡覺的照片].jpg

@唐三打@韶光換

你們的副隊長找到了。

 

那時離趙禹哲上職業選手群找人已過了四天。



---------------------

趕論文去了....請別問我下次更新何時Orz

標題真的大丈夫?

還有重申一下這文最初只是想寫個肉...

  36 9
评论(9)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