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葉皓】測試一下LOFTER2-4

前面都用這種敷衍的命名方式了就...維持下去吧

因為這坑放太久了在填的時候一直忘記自己設定究竟寫了多少...




劉皓回到以前在嘉世附近買的房子,他發現自己有時候醒來會不在臥房。起初以為只是夢遊,但有天從半夜從櫥櫃裡回神立即意識到這是貓的行為。

他的思緒正在逐漸被野獸主導,從十二時開始,以非常驚人的速度侵蝕著。

 

如今他再度取回主導權時,已是日出之後。

劉皓看了看自己現在的模樣,野獸的毛皮攀到了上手臂,像雙長手套那般,邊緣的毛髮還在覬覦他的頸脖。

 

新聞並沒有報導當人完全變成野獸後會有甚麼結果,不過顯然是不妙的。

劉皓必須去找葉修,儘管他一點也不願意,也不清楚自己為何對葉修抱有思念。在幾番掙扎後劉皓打開窗戶,腳步輕盈地鑽了出去。

 

 

***

 

 

興欣網吧加強了保全,不是為了網吧,是為了戰隊。

有些慾望並不能輕易的滿足,可能涉及法律,或是個人意願。

除了潛在的犯罪問題外,與興欣最息息相關的危險來自於粉絲狂熱。

 

傲慢、忌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色慾,被稱為人類的七大罪,用來詮釋人的各種慾望。

政府建立了臨時機構,提供部分特殊人士舒緩他們的病狀,並保證入住機構的訊息絕對不會公開。

然而仍有不少渴望,是無法透過這種方式被滿足的。

 

例如愛情。

 

想要知曉偶像的一切、佔有偶像、或被偶像佔有,粉絲的一廂情願在回歸野性後可以是超乎想像的熱情。在數名歌手失蹤,一名遭到“愛的撕毀”後,關於獸化的負面言論又再度聳動起來。

 

 

***

 

最近陳果很焦慮,興欣這幾天多了一個人,可大家都感覺不到那人在哪裡。

再怎麼善於隱藏氣息的小偷也會挑選屋主不在的時候,而這個入侵者竟然有辦法在一群宅的不想出門的職業選手眼皮底下進出,恐怕是個重度的獸化患者。

陳果在替葉修收拾時發現他少了幾件衣服,她在異變之後鼻子變得特別靈敏,卻找不出這人的氣味,應該就是利用了葉修的衣服作遮掩。

 

陳果將她的觀察告訴唐柔,但是對方的目標是誰呢?是葉修還是對葉修毫無防備的其他人?光是知道這點好像沒什麼意義。

不過唐柔卻說,為何最早察覺的是果果呢?葉修以及魏琛方銳他們是在陳果的提醒下才勉強注意到,莫凡則是感到了不適。

 

“是什麼才會讓你討厭,莫凡害怕呢?”

莫凡變化的對像是倉鼠,囊夾塞滿了別人掉落的裝備。

 

唐柔想了想莫凡,又看了看陳果的狗耳朵,當天晚上遞給葉修一隻激光筆。



---


這故事最初就沒規劃好..雖然繼續往下寫了,考慮節奏就先貼到這了...


  27 9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