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葉皓】隨便寫寫(補個花絮)

標題怎麼有種周杰倫出了一首歌叫做周杰倫的感覺...

今天終於可以睡覺了,放一個很久以前想寫的短篇

因為是借梗就不想名字了,靈感來自周刊少女Girl(強力推薦這個漫畫)




劉皓發現今天隊友的眼神很微妙,不時盯著他的衣服瞧,但他今天穿的只是普通的白襯衫,最多牌子挺不錯,可什麼牌子隊友肯定不認得。

直到唐昊怒斥大家今天太分心了,趙禹哲才悄聲對他說副隊你今天的衣服好炫啊。

哎?

一會一團霧一會滿是問號的,現在還落了雨滴,上哪才買的到?

劉皓稍微頓了頓,隨即笑著說自己也記不太清,回頭替小趙查一下。然後趁著休息時間抓著外套溜出了呼嘯。

 

我草。

 

劉皓感覺很不好。

他是不知道也看不到自己的衣服怎麼回事,但很顯然他的內心想法外顯了。真不知道該慶幸自己平常表裡不一的徹底,讓他們沒把上頭的圖像跟自己的真實心情聯想到一塊。

可即使現在沒想到,不保證之後多看幾眼不會察覺。

 

劉皓承認自己是虛偽的,他藏在心底的暴躁一點也不想讓人知曉,這個事實若被揭露出來,恐要使他的苦心經營毀於一旦。

 

此時他看了看手機,果不其然衣服的事已經傳開了。呼嘯經過一代大換血,主力選手都比較年輕,有趣事怎麼管得住嘴?劉皓覺得今天最好別再熟人面前露面了。

 

“聽說你在開展啊?”

宅男的慣性思維令劉皓找了間網吧,結果遇上了全聯盟最宅的葉修。

“……是啊,你看這顆骷髏怎麼樣?”

結果葉修淡定的問他骷髏在哪兒呢,劉皓試探性的問了會確定葉修看到的是一片白。

“你太討人厭,它都被你氣跑了吧。”

於是劉皓也不打算換機了,雖然他不喜歡葉修,但總比坐在其他人旁邊被發現自己衣服五顏六色引人注目的好。

 

他並不知道自己背後此時正掛著一顆搶眼的大紅桃。




-----

花絮  @良辰吉日  的梗

唐昊的衣服:以下克上!

劉皓的衣服:握草傻逼!

呼嘯看起來一如既往。

  26 30
评论(30)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