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葉皓】小修修跟小皓皓(我只是路過的深井冰)

起初是因為群裡有個ID叫做葉不修的遮羞布,我問這到底遮甚麼,於是有人答「小修修」然後一起開的腦洞

真心對不起那位遮羞布君,真心的

扯到遮羞布當然有R了,獵奇向

 

 

葉家和劉家是鄰居,晚上比鄰而居。

兩家各有一個兒子,分別叫做小修修跟小皓皓,身體都不大好,容易吐。

小皓皓乖巧懂事,不會亂跑亂跳,而小修修比較頑皮好動,但是又生性害羞,每次他爹把小修修拎出來運動,都想立刻找個洞鑽進去。

 

小修修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小皓皓的家,玩累了才被葉修爸爸帶回家。

小皓皓的爸爸討厭熊孩子,有次小修修吐在他家裡頭,惹的劉皓非常生氣。

“抱歉啊,我忘了給他準備嘔吐袋了。”一起來幫忙清理的葉修爸爸表示。

“你妹!”而劉皓爸爸這麼回答。

小皓皓家裡窄,經不起小修修在裡頭闖蕩,有時候小修修直接在外頭找小皓皓玩耍,一起玩親親,玩過頭一起吐了。

每次小修修來拜訪葉修爸爸都會在門口檢查一下,以免小修修太興奮把人家大門給撞壞了。可小修修雖然沒撞破門,他每次都會帶著爸爸準備的果汁,每次都會在裏頭跌倒,把劉家玄關弄得黏黏糊糊。

然後小修修開心的在那裏滑水啊!跑來跑去的,又把小皓皓給轉吐了。

後來小修修的爸爸說,你常去小皓皓家串門,總要帶點伴手禮。

於是小修修這次帶上了自己的等身模型,還有跳跳球,把模型往小皓皓家裡塞,就跑去外面找小皓皓了。

小皓皓很喜歡跳跳球,抱著球激動地顫抖。

然而劉皓很討厭葉家的禮物,時常在小修修跟小皓皓玩得正開心的時候把禮物扔出去把小修修叫進家裡頭罵一頓。

但是儘管小修修總是把小皓皓家裡弄得天翻地覆,弄得黏答答需要大清掃,小皓皓的爸爸還是沒跟葉家斷絕往來。

沒辦法,誰讓劉皓喜歡葉修呢。


  53 54
评论(5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