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扯淡】論劉皓和陳夜輝為何痛罵葉修精力過人

这家伙,也是圈里出了名的精力过人的人物。就是当职业选手的时候也经常有通宵的习惯。这也是当时他和刘皓拿来攻击的借口之一。    

         ──摘自全職高手第兩百八十九章《一夜無眠》


究竟為何這也能當攻擊藉口我就腦個洞...




第六屆驅趕葉秋私密集會出席人:陳夜輝、劉皓

 

陳:皓哥,我有個提議。

劉:什麼提議?

陳:既然榮耀裡拿他沒轍,我們應該從現實層面出發,用生活瑣事煩死他。

劉:有道理。

陳:所以皓哥你跟他交往吧。

劉:什麼!?

陳:您是副隊長呀!戰隊裡跟隊長必然走的最近的人,日久生情多麼合理。

劉:我覺得哪裡不太對。

 

 

第七屆驅趕葉秋私密集會出席人:陳夜輝、劉皓

 

陳:皓哥你沒事吧?黑眼圈那麼重,陶老闆上次看你打瞌睡無視他很生氣。

劉:還不是你那搜主意。

陳:什麼?

劉:我跟葉秋交往了。

陳:然後呢?

劉:每天被他拉著到天亮,下午訓練時都疼的坐不下。

陳:……

劉:那渾蛋精力過人,每天通霄,一點也沒有職業選手的自覺!

陳:皓哥所言極是。

劉:我決定跟他分手。

陳:可是葉秋最近對你挺好,都不罵你了。

劉:改成體罰了。

陳:……

陳:皓哥前幾天比賽打得漂亮,沒有罰的理由吧?

劉:恩,美名請我吃宵夜。

陳:行了皓哥,您去休息吧。

 

 

第八屆驅趕葉秋私密集會出席人:陳夜輝、劉皓

劉:聽說你跟葉秋交往了?

陳:分手了。




完(ry

  57 23
评论(2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