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那啥我不會寫豆比向以外的風格
葉ALL+葉皓

 

測試一下LOFTER2-3

隨便寫寫

寫到我都快不相信我只是想隨便寫個肉了...

忙,不經常更新

從不寫BE 智商不夠只能傻白甜




 

起初劉皓以為這構成不了什麼困擾。

不就是要順從自己想做的事嗎?他今天決定聲稱家裡有事,心情不好,所以擺不出笑臉。隊友看他臉色不好小心翼翼,劉皓心中簡直不能更爽。

但是很快他又冒出了尖爪,所幸貓科的爪子是可以收起來的,不影響訓練。

那天下午他虐了幾個菜,厲聲指出隊友的錯誤。

 

若不是隔天長出了肉墊他也許會考慮偶爾嚴厲一點。

 

掌心的異物是瞞不住隊長了,底下的隊員看他的眼神也起了變化,儘管目前還只是“副隊你能別走萌系嗎”的程度,但遲早會意識到的。

 

他們這類人精心經營的表象,恐要在這次危機中被強制剝下。如果表現的若無其事,微笑露出的獠牙說明了那是假象,而為了消除獠牙捨棄經營則是更愚蠢的選擇。

 

劉皓一直都是個善長忍耐的人,他仍試圖在大家察覺之前解決自己的變化,趁夜晚沉澱思索自我需求。

 

然而腦中浮現出葉修的身影又使他混亂了。

 

被異變的野性牽引出了的真正想法?劉皓不禁覺得自己確實虛假到難以理解。

他的職業生涯可說大半都活在這個男人的陰影下,他的處處針對,都源於對葉修的不服氣,結果葉修毫不在意的捲土重來,還奪得了那一年的冠軍。

跟葉修較勁只是吃力不討好,凡是跟葉修有關的事自己總是表現的特別難堪。

於是他放下執著,承認自己失敗,不再將葉修視為特別的敵人。

 

可現在他必須去找葉修……?為了個自己都無法說服的理由?

 

終於他感到了恐慌,不時在訓練中犯錯,有時甚至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劉皓。」

「非常抱歉,隊──」

「你快點回去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

 

 

直到走出呼嘯大門劉皓才想起那是自己上個禮拜撒的謊。


  28 4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便寫寫 | Powered by LOFTER